春秋代渡

【知乎体/策瑜】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不追女生了

·第一次尝试知乎体[苍蝇搓手.jpg]

·这篇很狗血,介意者慎看


 

ID   白云野鹤

简介:半山腰总是最挤的,你得去山顶看看


 

不请自来,见谅。


 

看见楼上的几个高赞回答阐述得头头是道,我突然就想分享一下我读大学时的一个故事。


 

我大学读的是物理相关的专业,那个时候我们系有一个堪比校草的男神,他叫孙策。


 

看到这里可能有人会吐槽我们学理科的能出一个帅哥就不错了,肯定视其若珍宝啊。不,如果这么想你就错了。如果你来我们系瞅一眼,你就会发现各种属性的男神,什么小奶狗小狼狗禁欲系男神简直应有尽有!咳,等下,话题跑偏了。


 

孙策在我们系的影响力,就像是那首《改革春风吹满地》在B站的地位一样啊!这么说吧,那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玛丽苏小说看过没?那里面的男主有多帅,孙策就有多帅,那里面的女主有多牛X,孙策就有多牛X,重点是人家孙策还不高冷,整天都乐得好像娶到了白富美一样。还别说,真有不少家里有钱有势的妹子看上他,但都给拒绝了。


 

如果有人随便观察下孙策,就会发现他天天黏着一个跟他一样长得贼好看的男生,没错,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,那个男生,就是孙策的媳!妇!


 

那个男生叫周瑜,和孙策是同一年出生的。据可靠消息透露,他们俩是竹马哦。周瑜吧和孙策性格并不相同,他比较安静的那种,但是那只是他的表象,千万别被骗了!你永远不知道他眯着眼睛对着别人笑的时候有多吓人啊www然后某孙姓男子曾向我说,其实周瑜腹黑的灵魂里还带着四分之三的傲娇(๑ `▽´๑)۶!!傲娇受啊!!!国民男神周公瑾啊啊啊我此生无憾了(T▽T)


 

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孙策先生还跟我讲了一件事。


 

故事发生在他们高三毕业的那个暑假,他们高中的校花向孙策表白了,估计是之前没遇到过这种事,孙策不知道要怎么搞,也不好当面拒绝,就把那个妹子递过来的情书收下了,说他现在还不想谈恋爱,然后笑了笑说她以后会遇到更好的。


 

非常狗血的是,周瑜正好从教室出来,看见孙策接了情书,但是走廊声音太大,他没听见孙策说了什么,又看见他笑了笑,以为孙策接受表白了。周瑜眼睛发黑,赶紧回到座位上趴着缓缓。那天放学,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他没有和孙策一起回家。


 

当天晚上,孙策就收到了周瑜发来的信息。上面写了很多东西,孙策至今都没敢忘掉。


 

伯符,好像我俩都没搞清自己和对方的关系。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什么位置,我只知道你是我的挚友,或许还是我的……恋人。可能是我唐突了,但是我以为你也是知道的。知道我们早已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了。我不是那种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,并且这些话发的也不是时候。但是从明天开始,我们还是玩的好的朋友,只是朋友,仅此而已。


 

孙策看完后,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。是该说周瑜傻呢还是特别傻呢。他叹气,回了周瑜的消息。


 

公瑾啊,我该说你傻呢还是说你傻呢?白天的事,我可没答应人家小姑娘。嗯,我当然知道我俩的关系绝对不是普通朋友了。我也不说多了,反正就是,我也爱你啦!mua~


 

几分钟之后,孙策收到了一串“……”。


 

以上就是我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了!总的来说,为什么现在的男生都不追女生了?因为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喜欢男生!
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